在這個微風徐徐.陽光溫和的日子...

媽媽:小紅帽阿
小紅帽:幹麻?媽咪~~
媽媽:幫媽媽送東西去奶奶加好嗎?
小紅帽:^^好阿

小紅帽應媽媽的要求送紅酒和麵包去拜訪奶奶家...
一路呢喃自唱...

此刻奶奶家...
大野狼:阿阿!!好多皺紋的小姐阿
奶奶:阿阿阿....吃我吧~~喔耶~~
大野狼:阿~~~~
奶奶:阿阿~~~

奶奶被吃到肚子裡.大野狼裝睡在床上...
大野狼:嘿嘿...就等著那小妞來嘍...哈哈~~

小紅帽進了屋子...到了床邊...

小紅帽:疑?奶奶的耳朵怎麼這麼長?奶奶怎麼有獠牙?
大野狼:因為我感冒了!!
小紅帽:為舌麼奶奶的聲音這麼低沉?
大野狼:因為我感冒了阿!!
小紅帽:喔喔~~
大野狼:乖孫女阿~~過來奶奶這邊.奶奶說故事給你聽...
小紅帽:恩..
大野狼:(露出本性)我可以吃你嗎?阿阿阿~~
小紅帽:阿阿...(跑掉..)

逃出了門...
逃進了大豬的稻草屋...
大豬:你放心!我屋子很堅固!!
大野狼呼了一聲...屋子倒了

2人逃進了中豬的木頭屋...
中豬:你放心!我屋子很堅固!!
大野狼呼了二聲...屋子也倒了

3人逃進了三豬的磚屋.....
三豬:你放心!我這不是海砂屋!!
大野狼呼了三十多聲..屋子就是不倒


大野狼:真可惡!!
從口袋拿出了AIRWAVES
吃了一顆!!

大野狼:呼~~~~~~~~~~~~~
房子倒了...大家的衣服也被吹走了...(要露點唷...)
最後大野狼 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結尾...這是AIRWAVES的廣告!!




<番外篇>

一會兒白馬王子騎著白馬載著白雪公主從一草叢旁跳了出來...
一刀把大野狼幹掉了...

七個小矮人把大野郎的屍體放進了玻璃棺...
唐三藏取經從一旁經過...順路超渡了一下...
灰姑娘用七龍珠把大野狼復活了...
大野浪為了報仇...在山裡休練了三年...變成忍者亂太郎
駕著無敵雷神王前來報仇...
誰知白馬王子變成超級賽亞人三...
一個龜派氣功...
大野狼掛了...


<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7512102626 的頭像
    j7512102626

    噗嗤可吃的部落格

    j751210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