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考考怎麼都在期中考
期中考週都變成期中考月了
一星期考個一兩科 外加報告偶爾參一咖
不知不覺一個月就要過去了
雖然我不是很用功
雖然考題全是英文 我都看不懂考不好
雖然幫咕嚕和咪咪慶生搞得主角是俠客的愛情史
雖然去校慶看耍奶和包奶在比奶
雖然看即刻救援又聊天到三四點 早上某個人還睡過頭
雖然騙阿邦開車要載兩位生科正妹去逛IKEA 其實也不過純粹想塞幾根熱狗
雖然在桃花源吃個團員小火鍋 大吵大鬧 插四郎
雖然社烤細雨綿綿 又不是吃很飽 燕燕也不改低能兒本性的要夜衝 誓不撞鬼不罷休
雖然看送行者 讓我ㄧ度快睡著 還好廣末涼子夠正
雖然去陽明山採海芋是小菜 乘涼才是主菜 二上二下陽明山夠白痴 看夜景配便當真沒情調 耶斯又一個國家公園被我們涉足了
雖然春假九天 感覺像玩了十天
雖然耀耀生日 我加冕一個新封號給她 不過她似乎不愛
雖然下禮拜還要考一科微積分

But
基本上
生活過得還算充足
只是
沒幾科及格
讓我小小氣餒一下

英文小姐
不要太神祕
不要穿得密不透風
麻煩敞開心胸
麻煩全身脫光
讓我裡裡外外的瞭解妳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7512102626 的頭像
    j7512102626

    噗嗤可吃的部落格

    j751210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